雅齋  活動行事曆

建站日期:
2002/05/01
更新日期:
2009/04/24

雅齋首頁(傅狷夫先生題字)
民國62年創立

琁芝老師的剪紙課部落格

暑假課程已上線,請看最新課程
下載暑假課表

   註冊帳號 

認識雅齋

雅齋主人事略

認識老師 課程導覽 教學理念 書法天地 答客問 雅齋相本 雅齋頻道 交流區 雅齋地圖 春聯大會 最新課程

 

授課老師

丘琁芝老師

丘慧芝老師

 

慧芝 老師素描

徐翊芸
(二年級)

我覺得慧芝老師是一個很不同的老師,不同的地方是她會給我們做好玩的事,比如看影片,謝謝老師,祝老師暑假天天快樂。

徐乙田
(四年級)

在我心目中的慧芝老師是和善、溫然、善良又溫馨的。

蘇暐暐
(四年級)

我覺得慧芝老師很認真教我們,又很有耐心,讓我們的毛筆字越來越進步!

陳彥文
(四年級)

慧芝老師會教我們寫字,也常提醒我們要的坐姿要正確。

許苑芬
(六年級)

慧芝老師對學生非常有耐心,不懂的地方,老師會很有耐心教導我們。

林彥廷
(六年級)

 

我所認識的慧芝老師,是一位和藹可親、待人和善的老師。慧芝老師在改功課時,並不會很嚴格,但也不會改得太鬆,並且會以溫柔而委婉的態度來指正妳的錯誤,這就是我所認識的慧芝老師。

 
(八年級)

 

慧芝老師在雅齋老師三姊妹花中排行第二,聽說老師從小就勤練書法,所以練就了一手好字!在雅齋上琁芝老師的課可以學到許多書法小常識,上慧芝老師的課還可以學到很多寫書法的技巧,希望你們也可以在慧芝老師的課學到很多東西!

陳彥和
(高二)

 

慧芝老師總是面帶笑容地看著我們,她對人很親切,總是不厭其煩地教我們。老師也一位很風趣的人,上課時有說有笑,此外老師對學生的關心與照顧也是很令人讚賞的!
 

 

 

年度課表
雅齋的書法啟蒙課

 

地址::北市金門街24巷1號4F    TEL(02)2363-4971  /  2365-4665  交通指引    聯絡我們
Copyright © www.yazhai.org.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版權所有
雅齋兒童書法研究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