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齋  活動行事曆

建站日期:
2002/05/01
更新日期:
2009/04/24

雅齋首頁(傅狷夫先生題字)
民國62年創立

琁芝老師的剪紙課部落格

暑假課程已上線,請看最新課程
下載暑假課表

   註冊帳號 

認識雅齋

雅齋主人事略

認識老師 課程導覽 教學理念 書法天地 答客問 雅齋相本 雅齋頻道 交流區 雅齋地圖 春聯大會 最新課程

 

授課老師

丘琁芝老師

丘慧芝老師

 

琁芝 老師素描

胡有晟

(二年級)
琁芝老師很溫、善良、包容心大,不罵人的老師,老師會把所有的事都做得很周到。我喜歡琁芝老師,因為老師不會出功課、負責任、寫字漂亮!

瞿頂鈞

(三年級)
我覺得琁芝老師是一個溫柔的人,我們在寫字她都非常安靜。

徐翊芸

(三年級)
琁芝老師是個很有趣的老師,因為他常常教我們一些有趣的事,比如剪窗花、寫創意字,琁芝老師有時候很固執,有時候很溫馨,也有時候很開朗,我很喜歡琁芝老師的課,因為很有趣。

陳沛心

(三年級)
在我心目中的琁芝老師,是一位既溫柔又善良的老師,她不僅讓我瞭解許多歷史故事,還讓我知道書法在中國、台灣有多重要!

鍾欣庭

(三年級)
琁芝老師說過很多道理,『做事只要專心就會做得好』,『寫字要有正確的結構』等等。一年一年的過去,我慢慢瞭解書法中的樂趣,我很開心。

陳沛云

(四年級)
我很喜歡我的書法老師,因為她教我很多跟書法有關的東西。

林鎮漢

(四年級)

我學書法已經學很久了,我認為老師很好,因為她會教我們很多不同的字體,也常常教我們很多道理。

老師的聲音就像水一樣,老師不高不矮,身高剛剛好,老師很用心,很認真教我們,老師怕我們口渴,所以在教室裡放開水給我們喝,很用心。

黃俊燁

(國一)

 

老師的脾氣很好,當我寫錯時,老師會不厭其煩的告訴我哪裡寫錯。琁芝老師也知道非常多有關書法的知識,當你有問題的時候,一定要去問老師。老師很平易近人,不用擔心上課時好像有個陌生人在身邊。

陳艾琳

(高二)
琁芝老師是一個很有耐心的老師,她不只是會教我們有關書法的知識,還會努力的 教我們許多事,上課時,她會告訴我們一些小故事,也會教我們中國其他傳統的藝術,使上課更有趣。若我們有一些生活上的問題,她也很願意一一為我們解答。
 

田誼恩

(大姊姊)

老師博學多聞,對於中國文化有很多方面的涉獵,她會氣功、書法、剪紙藝術等等,她知道如何讓小朋友小小的腦袋瓜瞭解靜心的藝術,從書法的學習中培養觀察力、專注力,手腦平衡並用的能力。

老師不只是擁有知識及教學技術,她也很重視內在精神的探尋及修養,個性溫和卻能讓小朋友瞭解自律及秩序的重要,以身教營造靜、定、安、慮、和的氛圍。一週裡撥兩個鐘頭的時間來到雅齋向琁芝老師學習是一種享受喔!

1  2

 

 

 

年度課表
雅齋的書法啟蒙課

 

地址::北市金門街24巷1號4F    TEL(02)2363-4971  /  2365-4665  交通指引    聯絡我們
Copyright © www.yazhai.org.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版權所有
雅齋兒童書法研究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