雅齋  活動行事曆

建站日期:
2002/05/01
更新日期:
2009/04/24

雅齋首頁(傅狷夫先生題字)
民國62年創立

琁芝老師的剪紙課部落格


   註冊帳號 

認識雅齋

雅齋主人事略

認識老師 課程導覽 教學理念 書法天地 答客問 雅齋相本 雅齋頻道 雅 齋臉書 雅齋地圖 春聯大會 最新課程

 

授課老師

丘琁芝老師

丘慧芝老師


 


我為什麼喜歡上書法課?

鍾 欣婷
三年級

書法是中國的傳統藝術,能放鬆心情。我覺得書法很好玩,因為每個星期六早上,我都很累,不過上完課,就感覺精神百倍,很舒服。一開始,會熱熱的,等我們融 入書法世界的時候,就不會熱了!聽過『心靜自然涼』嗎?就是這個道理。

我建議你們多寫書法,沒時間上課,就自己在家練習。
陳 沛心
三年級
上書法課可以瞭解一些古代歷史的小故事,而且可以認識書法家、書法名帖,回家練習也很輕鬆,一個星期五張就OK了,如果週冠軍還可以拿書法尋寶小禮物,而且可以有一種回歸古 代的感覺。
陳 沛
四年級
因為我覺得學書法好好玩,可以培養專心度,還可以讓字變漂亮,有時候和可以寫小作品,所以我喜歡上書法課。
蓋 嘉瑋四年級

在雅齋上課很有趣,因為書法有很多種變化,而且如果不是寫得很好,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教我,都不會很兇。

在學校的話,老師就只會丟一個本子給你自己寫,如果寫不好,就會用一點不耐煩的口氣跟你說,所以我覺得在這比較好。

黃 裕元二年級 我覺得書法課一點都不無聊,因為書法課很好玩,有時候有彈性課程,不會很古板,不只教鍊字,而且有做勞作(小創作),有時會欣賞古人的作品,認識書法的古 今名人,反正上書法課很有趣就對了!
陳 艾琳
高    一
學書法可以讓自己的字變好看,並且學到中國傳統的文化,瞭解中國五千年歷史,文字的演變過程,還可以學到各種不同的字體,認識各種傳統器物。
 

 

 


雅齋的書法啟蒙課







1  2  3  4

地址::北市金門街24巷1號 4F    TEL(02)2363-4971  /  2365-4665  交通指引    聯絡我們
Copyright © www.yazhai.org.  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 版權所有
雅齋兒童書法研究會